欢迎来到黄河交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黄河交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施工技术,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工程中的实际问题,能从事道桥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道路工程制图、工程力学、道路建筑材料、土力学与基础、桥涵水力水文、道路勘测技术、工程地质、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工程计量与计价、公路施工组织与概预算、公路养护与管理、道桥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就业方向:

面向公路交通部门,从事公路、城市道路、桥梁及隧道工程的勘探设计、试验检测、养护维修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本文地址:http://hhjt.hnszzxx.com/news/itemid-1699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