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黄河交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黄河交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理事长李顺兴荣获捐资助学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广大高考学子奔赴高等学府求学的季节,在得知两名学生因家庭贫困面临辍学的情况下,理事长李顺兴毅然决然伸出援助之手,参加了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奔跑的通知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组委会举办的第四届河南广播电视台“奔跑的通知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向两名贫困学子无偿捐赠10000元,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

46.jpg

9月30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向理事长李顺兴及黄河交通学院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授予理事长李顺兴“捐资助学爱心大使”,授予黄河交通学院“捐资助学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理事长李顺兴始终关心支持国家的公益和慈善事业,特别是在贫困学生资助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为贵州毕节免费培养100名大学生,为洛阳市洛宁县、南阳市南召县免学费培养100名大学生,为特别贫困的学生减免学费;每年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寒暑假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校内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设立黄河前进奖助学金奖励家庭贫困而又品学兼优的学生……仅以上捐资助学项目,学校已累计投入600余万元,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改变了一批学生的命运,对他们的人生和家庭产生深远的影响。

470.jpg

 

 

理事长的善行义举,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贫困学子及家长的赞扬,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考核专家组对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部分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还送来锦旗感恩母校,我们坚信,在理事会及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黄河交通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理事长李顺兴荣获捐资助学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hhjt.hnszzxx.com/news/itemid-169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