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黄河交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黄河交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理事长李顺兴在教师珠海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要求 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改革先锋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11月29日上午,黄河交通学院2021年优秀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珠海凯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黄河交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在党委副书记仇正锋、珠海凯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任明等领导陪同下,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仇正锋主持。

图片11.jpg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宣读了《关于成立黄河交通学院2021年优秀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仇正锋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lADPJxDjvsa-tjjNBvfNCNM_2259_1783.jpg

学员代表汽车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魏丹丹老师作了发言。

李顺兴理事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我们要深刻分析学校当前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形势,没有全校的大学习,没有教职工的大培训,就没有学校事业的大发展。李顺兴要求,学校要培训出具有良好心态的教职工,具备高尚师德师风的教职工,敢于担当作为的教职工,勇于开拓创新争做改革先锋的教职工。

李顺兴讲到,珠海位于大湾区的核心区域,大湾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强劲的发展趋势。各位学员来到珠海学习培训,可以开拓视野,了解我国近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安排大家到珠海来培训,就是为了在提升个人教育教学综合能力的同时,让大家亲身体会国家发展的速度,增强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做出自己的辛勤努力和不懈贡献。

lADPJxDjvsa-tibNCdvNDaw_3500_2523.jpg

李顺兴勉励学员们,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争做教育改革的先锋者。要立足新时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为构建学校“三全育人”新格局凝聚磅礴力量,为助力学校发展前景做出未来展望,为学校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擘画出新的蓝图。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理事长李顺兴在教师珠海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要求 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改革先锋
本文地址:http://hhjt.hnszzxx.com/news/itemid-1697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